当前位置:文章正文页
传媒学院举办“全媒体交互演播时代电视媒体的现状和发展与未来”主题讲座
       3月1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全媒体交互演播时代电视媒体的现状和发展与未来”专题讲座。为全面提升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的专业素 养,我院邀请北京艾迪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荣新副总以及和宇技术总监与全院师生进行探讨和交流。传媒与影视学院刘永宁院长、樊传果副院长、徐明教授等多位 老师出席,会议由刘永宁院长主持。

         会上,周荣新通过若干精彩的案例和宣传片为我院师生展示了全媒体数字演播室构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电视媒体包装、改造方向的卓越成果与不俗表现。随着数 字新媒体的不断发展,国家建设急需高层次影视技术人才,周荣新认为我院学生生逢其时。通过双方密切交流与合作培养,北京艾迪普公司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为广 阔的实践平台。和宇以全媒体融合思维和电视媒体遇到的挑战为关键词,对电视大片化和数字融合对产业媒介的影响等问题展开深入阐述,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 有趣的新媒体实践课程。讲座的最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周荣新和和宇也一一作了回答。

         通过讲座学习,学院希望全体本科生珍惜学生时代生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尚的、有道德修养的人。希望研究生做科学研究要有诚信的学术道德、刻苦和勇往直 前的钻研精神,在享受科研的乐趣的同时,不忘实践,拓展视野,增强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文/窦璐璐 朱宇辰 图/苏莉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