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正文页
传媒学院《债》等作品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7月13日,由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东吴智库、江苏省传媒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日报苏州办事处、名城商务协办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暨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在苏州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近200所高校报送的千余部参赛作品。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苗新萍老师指导,2016届毕业生孙钊导演创作的故事片《债》荣获一等奖;《解忧的小店》、《LOST》、《牛奶广告创意视频》、《愿孩子的噩梦不再重现》等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来自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等知名业界专家与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齐聚苏州。苗新萍老师应邀带领短片部分主创人员参加了此次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暨新媒体原创大赛的开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开幕式中,《债》作为优秀影视作品进行了展播,展播结束后,我院13级编导班学生王伟琪代表《债》主创团队进行了作品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