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立项建设以来,高度重视高层次“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建设,以引进和培养并举、专职和兼职并行的方式,结合学校“153”、“331”两大人才工程,大大改善了师资队伍的结构,提高了师资队伍的水平。

在师资的培养上,每年选派几位年富力强的骨干前往实践基地参与项目的共同研发和节目制作已成为常态,比如,与北京艾迪普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福建卫视、湖南卫视节目收视调查暨栏目改版包装”项目,中心派出3位教师和20位研究生共同参与,大大地锻炼了队伍,同时,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定期选派教师到美国密苏里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美国纽约电影学院访问学习。

目前,中心有专职、兼职教师55人,校内专职教师41人,占74.5%,聘用兼职教师14人,占25.5%;理论实践兼备的“双师型”教师占40%;正高级职称的教师14人,占25.5%;副高级职称的教师25人,占45.5%;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1人,占38.2%;平均年龄38.5岁;是一只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兼备理论、实践、创作、开发、管理的优秀实践教学团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