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正文页
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实验室管理工作,并结合本院实验室实际情况,现制定信息传播学院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制度如下:

1.实验室所属仪器设备的固定资产帐册、卡片档案由实验保管员统一建立并负责存档保管。

2.实验室所属低值耐用品的帐册、卡片档案由实验保管员统一建立并负责存档保管。

3.实验室每学年对各类人员的工作记录与考核表由实验主任统一存档保管。

4.实验室各种仪器设备的运行与维修档案由有关分管人员建立.每学年结束时交实验室,由实验室主任存档保管。

5.以上各条中未涉及的有关实验室的工作档案,有关人员要及时建立,并由实验室主任统一存档保管。

6.各类实验室工作档案应按评估分类标准,分门别类置于实验室的相应档案盒内。

7.实验室的人员要妥善保管各类工作档案,应避免损坏并不能丢失。

8.实验室每学年集中组织一次实验室工作档案管理工作的检查。

二○○六年十月二十日